从小到大,我的生活和经历都是非常的平凡。生长于一个书香家庭,顺利的完成求学生涯,踏入社会,寻求一份安稳的工作,然后和恋人结婚,接下来连续两个儿子的诞生,日复一日的在家庭和工作上奔波劳碌。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的生活,也依然算是充实和幸福的。

然而,孩子慢慢的长大,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。我们虽然不追求富贵奢华,但是仍然想要给孩子更好的生活品质,更优越的教育和环境,让他们可以对未来的生活具备竞争力。同时,也质疑现有的收入,到底能不能追上百货通膨!几个月前不经义的游览了一篇文章,内容大概讲述了成功人士和普通人的分别。普通人面对通膨,只好左省右减,尽量降低开销来维持基本生活需求。然而,成功人士却会想尽办法去开发额外的收入,来抵抗通膨。这只不过是个很简单的道理,但是我却犹如当头棒喝。

对,我们不能再这样守着公司给的3%-5%年薪增长率,年底还要一直看老板的脸色去猜测是否有分红。

迫切的需求,就是拥有一间真正属于自己的房子,让孩子能有较大的成长空间。

话虽如此,但是要买一间大概800-1000平方公尺大的房子,每个月的房贷就可能要占我个人薪金的一半,除去了其他的开销如车贷,保险,孩子的保姆费和学费,还有日常生活的琐碎开销,我们根本没有剩余的预算了。

就在这个时刻,我碰上了我的教练晓君,第一次听到维玛居家网路创业,在她的带领下慢慢的了解这个事业。看到团队里的成员都好成功,财务自由原来竟然有成功方程式,我和先生听了三次的说明会后就决定加入了。

我们相信维玛,信任维玛。只要跟着教练们的脚步,努力不懈,一定也会成功。

一样的公司,一样的产品,一样的制度,一样的系统,一样的模式,一样的团队,只要愿意付出一样的努力与时间,大家做得到,我也一定行。

我已经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。Yes, my dream house, I'm coming soon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